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5档电子调速 海尔静享吸尘器现1024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8日10:46
      像是窗帘、沙发、床垫等,由于清洁难等问题,导致滋生了许多肉眼看不见的螨虫。笔者今天推荐的海尔ZW1600-271吸尘器专门配置了除螨虫的刷头,可有效清洁灰尘与尘螨。同时无尘袋龙卷风设计,也使清理更方便,有兴趣的朋友不防了解一下这款产品。


1
海尔静享ZW1600-271吸尘器

  海尔静享ZW1600-271吸尘器,外观设计简单大方。无尘袋龙卷风设计,清理更方便。并且海尔这款吸尘器采用了全新防堵风道,可确保管路畅通无阻。附件本体收纳、方便更换。机身设有附件收纳槽,使用方便,同时避免丢失。

1
多档位电子调速

  多档位电子调速,吸力由您掌控。功率强弱随需调节,吸力大小自由转换,一切变换由您做主。多重过滤,防止二次污染。风动刷头,让深层死角动起来,滚轮高速旋转,吸走地毯、床面深层灰尘与螨虫,让家里没有死角。

1 1
产品实拍图

  同时,海尔这款吸尘器配备了多种吸头,满足各种家具电器的清洁需要,贴心匹配,成就完美无尘家庭。宠物刷头,有效清洁灰尘与螨虫,呵护爱宠与家人健康。附件本体收纳、方便更换。多啦A梦的口袋。扁吸、圆毛刷、窗帘刷轻松收纳于储件仓内,使用随取随换,小空间储存大变换。大口径转角,除尘更方便,人与宠物相处更和谐。全新防堵风道畅通无阻更轻松从刷头到软管卡口,气流小口进,大口出,机身全程呼吸畅通,吸尘无阻。


海尔 ZW1600-271吸尘器
使用方式 卧式
真空度 23kpa
过滤方式 可水洗HEPA过滤
吸管型式 金属伸缩管
地刷型式 新型防堵地刷;小洁神地刷,附件本体收纳;风动地刷,深层清洁。
电源性能 220V/50Hz
电源线长 6m
产品尺寸 340×350×550mm
产品重量 7.6kg
外形设计 外观设计小巧,线条流畅,白色和绿色的机体颜色,搭配比较合理,卖场的识别率较高,底部万向脚轮的设计,移动比较方便,软性的脚轮设计,不会划伤地板,带有首先的装置,操作比较方便。
其他功能 采用超大功率的设计,吸尘更加彻底,内部双重过滤系统的设计,集尘带有双重保障,更加安全,内置温控器,可防止电机过热,比较安全,5档电子调速功能,带有蓝光的显示,比较安全,两用的地刷设计,比较使用,双重集尘方式,集尘效果比较好,家用刷头和小刷头的设计,更加的贴心。
产品功率 1600W
产品附件 扁吸嘴,窗帘刷,圆毛刷,风动地刷,小洁神地刷,两用地刷

  编辑点评:海尔静享ZW1600-271吸尘器功能配备了多种吸头,可以满足各种家具电器的清洁需求。独特的宠物刷头也为养宠物的家庭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并且这款吸尘器带有5档电子调速功能,带有蓝光的显示。目前这款吸尘器的卖场报价为1024元,有需要的朋友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