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亮红色带来活力激素!海尔7哥三代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10月31日09:18
升级空间大 告诉你什么是细腻做工

    介绍完整体外观、细节展示,下面我们来看看海尔7哥三代机身内部的简单构造。

海尔7哥三代底部螺丝分布

    用十字螺丝刀拧下机身底部螺丝(红圈内),即可对海尔7哥三代进行简单拆解。不过拆机前一定要记得断开外接电源,拿下电池,并释放一下身上静电哦(也可以戴防静电手套或摸一下暖气管)。

打开后盖就可以看见海尔7哥三代的内脏了

    打开后盖,内部构造大部分映入眼帘。我们看到海尔7哥三代的风扇在机身的左后侧,不过处理器散热部分被涂黑了不知是出于什么原因。

 

海尔7哥三代内存插槽

    我们看到这款海尔7哥三代为用户提供了两个内存插槽,最大可升级到8G内存,属于主流设计哦。

 

海尔7哥三代硬盘插槽

    而硬盘插槽则被设计者安排在D面右前方,我们看到硬盘插槽里还为我们的硬盘提供了保护架,这样的设计可是硬盘得到更好的保护效果。

 

海尔7哥三代的硬盘与内存

    笔者收到的这台海尔7哥三代采用的是希捷750GB 5400转硬盘,而内存则为两条三星4GB DDR3 1333的型号内存。(笔者在这里提醒大家,送测的这台机器与市面上机器的配置有区别,用户在购买时需注意)。

● 本章小结

    通过对D面简单的拆解,我们发现海尔7哥三代笔记本内部零件更换和升级都非常简单,做工也比较细腻,但笔者在这里要提醒大家,如果你想对机器升级那么请到售后服务站找专业工程师处理或者您对自己的动手能力非常有信心也可以自己动手,如果你上述的需求都没有,那么请勿自行拆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