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Siri已被完美移植至iPhone 4及iPod touch中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31日09:46
 
 

  【搜狐数码消息】10月31日消息,根据官方的说法,苹果Siri语音识别系统只能在最新的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S中运行。但数周前已经有人试图将Siri移植到苹果前几代的产品当中,虽然这些破解尝试仅仅让Siri的用户界面在iPhone 4上运行,但连接到苹果服务器后却因验证问题无法真正使用语音识别功能。近日,已经有开发者绕过这一难关,成功地让Siri在前几代的产品中工作。

  根据公布的视频显示,Siri在iPod touch中能够快速识别并回答提问。之前曾有一些推测称Siri需要iPhone 4S的A5芯片才能运行,但现在看来情况并非如此。

  开发者称短期内不会公开发布破解方法,此举或是考虑到一些法律因素。另外,虽然能够在iPod touch上运行,但由于设备糟糕的麦克风表现力,Siri的工作情况并不尽如人意。但Siri在iPhone 4上的表现力则和4S一样快速。(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