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佳软周刊:惊悚万圣节 搞怪手机应用合集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邱鑫
2011年10月31日09:50

·安卓手机文件加密软件推荐   ·本周Android新游TOP10
·谷歌出品手机软件盘点   ·高品质呈现 一周软件游戏汇总
关键词: 安卓最新软件 免费视频软件 极品电子书 iPhone游戏 安卓最热游戏

  明天就是有趣刺激的万圣节了,不知道你是否筹划了很久怎样装扮搞怪来娱乐大家,这天最给力的莫过于一起参加疯狂的化妆舞会扮鬼吓人了,不过没有这样条件或者机会的朋友们也不用担心,借助手机上好玩的搞怪软件的帮助,你一样可以在这样一个放肆的日子里尽情捉弄周围的朋友,让他们有个“难忘”的节日记忆啦。

万圣节搞怪软件合集
万圣节搞怪软件合集

  缩放揉捏 搞怪照片处理Photo Warp

  下载地址:

  Photo Warp是一款非常搞怪的图片处理应用程序,它能够让你随意的扭曲你的照片,和PS上的液化功能差不多,这样,你能够制作出各种非常有趣的照片效果出来!你可以通过这款软件来扭曲你朋友或家人的脸或其他的身体部位,来制造出搞笑的效果出来,你可以让一个人变胖或变瘦,也可以让她的胸部变大或变小,反正,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处理前后对比
佳软周刊:惊悚万圣节 搞怪手机应用合集
处理前后对比

  Photo Warp的使用非常容易,首先通过设置按钮进入选择一张你将要整蛊的人像照片,也可以通过相机直接拍摄,然后在左侧的效果选区内选择需要的效果,旋转、收缩、放大等,剩下的就只是动用自己的想象力随意的在人像上拖动效果了。

狰狞的老爷爷
佳软周刊:惊悚万圣节 搞怪手机应用合集
狰狞的老爷爷

  软件特色:

  - 变形工具(周围拖动光标移动像素),

  - 捏和膨胀工具(移动像素对/远离你的画笔中心)

  - 独特的改造刷(逐渐复位到其原始状态的图片,因为你刷满)

  - 设置画笔大小和硬度

  - 对于低端机也能快速响应(实时)操纵

  - 可以从内存卡中读取照片

  - 保存图片到您的设备或SD卡

[1] [2] [3] [4] [下一页]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