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将升级在线和零售商店 用户可自助购买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31日14:50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计划升级在线和零售商店,最主要的一项改进就是允许零售店客户通过自己的iOS设备支付费用。

  消息称,苹果将升级Apple Store iOS应用,新版应用将于11月3日发布,客户可以用它来自助结帐。客户还可以通过自己的iOS设备购买iPad,iPhone和Mac等高价值设备,直接让零售店员工从库房取货。

  自助结帐将由苹果零售店员工监视,在离开商店前,客户需要提供已购置商品的确认邮件。相较零售店员工目前使用的EasyPay支付设备,新的支付方式将更加简便。由此可看出,苹果将从客户的iTunes帐户扣除费用,自助结帐时客户无需使用信用卡。

  本周初,苹果开始允许客户从三家旧金山零售店预订商品,这项服务现已延伸至旧金山湾区的所有苹果零售店。为了迎接圣诞节购物季,提升苹果零售店的整体购物体验,服务还将覆盖美国的其他地区。

  另外,苹果还将优化在线商店的结帐方式,允许客户一次性支付所有订单。同时,客户还可以要求苹果分别向不同地址发货。(Edward)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