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WCDMA版最薄侧滑双核 摩托罗拉ME863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1年11月01日09:02
  WCDMA版里程碑3

  作为让摩托罗拉智能领域重新崛起的开拓者,里程碑系列是摩托罗拉Android手机历史上最不能不提到的一个系列,简约大气的设计,精工打造的优秀做工以及霸气侧漏的全键盘,让该系列手机从里到外透着那么一股商务劲儿,同时凭借着优秀的性能体验,吸引力国内外众多的Android粉丝。

图为:摩托罗拉ME863 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 ME863 手机

  里程碑系列发展到今天,已经历经了三代的改进和定义,这一次给大家带来的摩托罗拉 ME863就是里程碑系列的第三代产品,该机机身仅为12.9mm,号称全球最薄的双核滑盖手机,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

图为:摩托罗拉ME863 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 ME863 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ME863 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 ME863 手机

  摩托罗拉 ME863采用了Android 2.3.4版操作系统,屏幕为4.0英寸。而且随着双核时代的到来,这款手机搭配了TI德州仪器的1GHz主频OMAP4430双核处理器,作为WCDMA版智能旗舰,该机有着怎样的出色之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