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要闻

惠普:将会尽快发布超极本和Win 8平板电脑

来源:天极网
2011年11月01日11:14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27日,惠普宣布保留PC业务,惠同时还表示将进入Ultrabook超极本市场。惠普信息产品集团(PSG)执行副总裁Todd Bradley还在电话会议上表示,“超极本是一类厚度不足17mm的笔记本。我们肯定会推出超极本,很快就会在市场上推出产品。”

惠普:将会尽快发布超极本和Win 8平板电脑

  同时,惠普还计划推出Windows 8平板电脑。惠普新任CEO Meg Whitman说,“我认为我们需要进入平板电脑市场,推出Windows 8平板电脑。”

  惠普是全球最大的PC厂商,再继华硕,宏碁,联想,戴尔,LG,东芝,海尔等PC厂商之后宣布加入Ultrabook大军。先前也有传闻惠普将会在2012年年初推出超极本产品,但是并没有得到惠普方面的证实。而此时宣布加入Ultrabook超极本大军,也增加了英特尔大力发展超极本的信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