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小卡片拥有大智慧!佳能IXUS 230 HS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11月02日08:03
五、佳能IXUS 230 HS基础测试

1、ISO感光度测试


截图如上图红框所示

佳能 IXUS230 HS不同ISO噪点测试
ISO
截图一
截图二
100
200
400
800
1600
3200

  佳能IXUS 230 HS的感光度范围从ISO100到ISO3200,采用1/2.3英寸1210万有效像素的CMOS传感器。我们从测试的截图来看,佳能IXUS 230 HS在低感光度下的画质非常优秀,尤其在ISO100和ISO200的情况下相比当下1/2.3英寸的其他相机要优秀得多。

  在ISO400的情况下画面稍微有一点模糊现象,影响细节,不过整体还是很理想的,ISO800还有很实用,而ISO1600和ISO3200在弱光环境下使用还是可以的。总的来讲,佳能IXUS 230 HS的感光度测试的实用性比较大,在众多卡片相机中,绝对能评上优秀等级。

2、白平衡测试

佳能IXUS 230HS不同白平衡模式准确度测试
自动白平衡:还原现场色温比较准确,整体色温偏暖。
白炽灯白平衡:偏黄程度与自动白平衡相当。
手动白平衡:手动设置比较准确,色温稍微偏冷。

3、显示屏显示效果测试


翻拍佳能IXUS 230 HS屏幕


佳能IXUS 230 HS实拍样片

  佳能IXUS 230 HS采用的3.0英寸46.1万像素“晶炫II "显示精度比上一代机型有所进步,不过显示效果未如理想。通过测试我们得出结论,佳能IXUS 230 HS的显示屏颜色偏亮。另外,人像肤色显示也有偏黄现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