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新品控最爱 2011卖场新品冰箱大集锦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11月02日14:26
   新品冰箱依然占据了卖场大部分的展区,2011年新品冰箱有这样的几个趋势,首先就是趋于智能化的技术亮点逐渐增多,尤其是体现在高端产品中,智能感温或是智能调温等等,都被运用到冰箱中。

    第二个就是强化冰箱的外观设计,使其更具观赏性,不仅仅体现在高端产品中,就算是两门或是三门冰箱都有着比较抢眼的面板风格。

新品控最爱 2011卖场新品冰箱大集锦

    同时,我们还注意到,每款冰箱都有一个主打的亮点设计,不管是保鲜方面还是制冷方面,都会给出它自己的特点来,或许这就是个性产品的一种趋势。

    编者在卖场中进行了一系列的观察,将近期销售情况比较不错的几款新产品推荐给大家,准备在年前购买冰箱的您不妨关注一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