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 4/M9领衔 市售最保值的手机推荐

2011年11月07日07:48
来源:中关村在线


  魅力依旧:魅族M9

  有着“国产神机”美誉的魅族手机,在经历了M8的磨练之后,魅族再次推出了一款配置非常不错的智能手机魅族M9,而该机的价格也足够稳定,在经历了10个多月的2499元目前则继续稳定在2099元,不管是因为即将上市的魅族MX,还是因为要面对小米的冲击,M9在市场已经得到了很好的验证,该机也仍是一款非常值得拥有的智能手机。

图为 魅族M9
  图为 魅族M9

  魅族M9采用直板触控的设计,其外观十分简约,乍一看和iPhone 4非常相似。该机配备了一块超高级别的640*960级别的3.5英寸电容屏,显示效果非同寻常。该机采用了目前主流的Android 2.2操作系统,硬件上搭载1GHz处理器与512MB ROM+512MB RAM内存组合,完美的组合足以应付各类软件处理以及3D游戏。另外,该机还内置有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720p视频录制功能。

图为 魅族M9
iPhone 4/M9领衔 市售最保值的手机推荐
图为 魅族M9
图为 魅族M9
iPhone 4/M9领衔 市售最保值的手机推荐
图为 魅族M9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Android手机,魅族M9配备了出众的硬件性能加上魅族独有的UI设计吸引了很多魅族粉丝的眼球。尽管让消费者经历了漫长的等待,但该机的外观、性能等方面并未让我们失望,而且价格也很是公道。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赶快入手吧。

  无储存卡版魅族M9(行货)

  [参考价格] 2099元

  总结:

  以上就是笔者今天为大家推荐的8款市场上非常保值的手机,从这些机型中我们不难发现,好多热门机型在近期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涨价,像苹果iPhone 4摩托罗拉 ME860三星 P1000等,这主要是由于目前这些机型在市场上的竞争对手越来越多,面对竞争,价格的比拼则成了最主要的方法。虽然价格上涨,但是这也从侧面说明了这些机型都是很保值的手机,至少在未来如果购买还是非常合适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