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预算吃紧怎么办?超低价烹饪电器推荐

2011年11月07日08:21
作者:万维家电网
  电磁炉产品是非常适宜在餐桌上现场使用的加热炊具,电磁炉工作时无明火,火力控制精确,既安全又方便,绝对是居家必备的厨房电器,今天就向大家介绍一款来自爱仕达的电磁炉AI-F2113E。

  爱仕达电磁炉AI-F2113E采用黑色外观设计,面板使用耐磨美观的微晶设计,并且没有使用已经泛滥的镜面处理,而采用了亚光涂层,同时用蜂窝状线条进行了装饰,增大了锅具和电磁炉之间摩擦力,使用更安全,也不容易划伤面板。

预算吃紧怎么办?超低价烹饪电器推荐

  爱仕达电磁炉AI-F2113E采用全触摸控制,操控轻松准确,具备4位数码显示、3小时定时、24小时预约的丰富设定,同时加热功率可以从100W到2100W多段可选,根据口味和食材,还能进行猛火、火锅、文火、保温、煲汤、蒸煮、温奶多种烹饪选择。

预算吃紧怎么办?超低价烹饪电器推荐

  编辑点评:爱仕达电磁炉AI-F2113E功能丰富,又有触控微晶面板的高端品质,而目前市场售价仅为178元,性价比很高,推荐大家进行选购。
爱仕达 AI-F2113E
功率 2000W
功率调节 120-2100W
时间设定 超长24小时烹饪预约/定时双设定
其它特点

  多项智能烹饪功能

  智能无极散热系统  防止电压突变,抗击浪涌爆机性能设计

  实用爆炒键,火力一键到位,轻松炒菜  具有多重安全检知功能

  数码四8显示

  爱仕达 AI-F2113E

  [参考价格] 17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