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5.3寸屏另类旗舰 三星Galaxy Note体验

2011年11月07日09:44
来源:手机中国网


总结:开启Note时代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三星还为Galaxy Note配备了一个皮套,它是连在后盖上的,合上可以保护屏幕,同时也让这款手机更像一个高档的笔记本,提升品位。

三星Galaxy Note的皮套
三星Galaxy Note的皮套后盖
5.3寸屏另类旗舰 三星Galaxy Note体验
三星 GALAXY NOTE的皮套后盖

  总结:

  用于试用时间有限,我们并未能更深入地体验这款三星 GALAXY NOTE。不过,就短暂的试用而言,Galaxy Note还是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是一款定位模糊的产品,它的尺寸介于手机和平板之间,除了完整的智能手机功能,还能在一定程度上提供给用户如平板电脑的体验;这又是一款定位清晰的产品,它所提供的S-Pen功能,以及专属的一些应用,将能满足很多商务用户的特殊需求,让这些用户可以用一款设备获得双重的功能。

三星Galaxy Note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