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导购

最低899元 高人气超值平板电脑推荐

2011年11月08日07:40
来源:中关村在线
蓝魔音悦汇W3HD平板

  推荐产品:蓝魔音悦汇W3HD平板

  参考价格:899元

  近日,国内平板电脑品牌蓝魔旗下音悦汇全新推出了一款7英寸平板电脑W3HD,音悦汇W3HD是蓝魔魔数码推向市场的第二款高端电容平板产品,配置ARM Cortex系列处理器核心和512MB DDR3运行内存,同时W3HD所拥有的宽屏可以对更多游戏有不错的兼容。这款机型的上市价格899元,颇具性价比。

  W3HD拥有一块高分辨率显示屏,1024×600分辨率为7寸大小的平板带来细腻的显示效果,PPI值高达170,搭配便携的7寸体积,使W3HD成为在意屏幕视效的玩家的首选平板之一。

细腻显示
细腻显示
强悍3D性能
强悍3D性能

  音悦汇W3HD对原生的Andriod2.3的系统进行了深入的优化和修改,定制了电子书阅读、电子杂志、在线视频软件等十余款应用程序,新系统里面加入了全局导航栏,更快捷的实现应用程序页面、首页、程序间的各种切换。

  W3HD提供了多种视频的无转换直播功能,涵盖的视频MKV、AVI、RMVB、WMV等,其中多种视频应用硬件解码,也可以通过第三方软件增加对字幕的支持等,将W3HD以HDMI传输影像到电视机中,就可以全家共赏大片,也可用OTG连接移动硬盘,读取其中的影音文件,通过遥控器对影片进行操作控制。

  W3HD这款产品采用了8GB的Flash内存空间、前后摄像头,899元的价格颇为实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文章小结:

  以上介绍的几款平板电脑均为目前国内市场较为热门的产品,其中苹果iPad 2自然不必多说,联想乐Pad A1自从降到1399元之后,市面上就出现了热卖断货的情况;而其它几款平板电脑也都是售价在该品牌中比较低廉的,看来价格还是影响国内消费者购买平板电脑的重要动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