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HTC Vivid和三星Galaxy S II Skyrocket开售

2011年11月08日09:46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1月8日,美国电信运营商AT&T上周宣布, HTC Vivid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和三星Galaxy S II Skyrocket两款手机将能够使用公司最新研发的高速LTE网络。现在,两款手机现已通过其网站进行销售,并拥有特别网上折扣。

  AT&T同时宣布,两款LTE手机将会在明年1月升级到最新Android 4.0操作系统,但具体时间尚不明确。因为谷歌需要先向手机制造商发布新系统,以便其能够对设备进行开发,然后运营商才能进行后续测试并发布。

  售价方面,拥有4.5英寸Super AMOLED Plus显示屏,1.5GHz双核处理器的三星Skyrocket两年合约期的售价为150美元;而配备4.5英寸其HD显示屏,1.2GHz双核处理器,800万像素摄像头的HTC Vivid两年期合约机的售价则是99美元。(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