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价格已低至谷底 目前不会再降价的手机

2011年11月10日07:51
来源:泡泡网

深受追捧——谷歌Nexus one

    谷歌Nexus one在外形设计上同样采用了直板的设计,圆润的外形以及仅11.5mm的机身厚度让该机在手感方面非常突出。整体机身2种咖啡色调的搭配以及简洁的按键布局让该机在视觉效果上非常的吸引人。另外,Nexus one在机身设计上还应用了大量的高科技元素,不管是卖相还是实用性,Nexus one都无愧于一款高端手机。

    Nexus one在系统方面采用了目前最新的Android 2.2系统,在核心硬件配置上,Nexus one则配备了1GHz的高速处理器+512MB ROM+512MB RAM。强大的软件平台加上如此高端的硬件,Nexus one在整体性能上是非常的强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