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双核最强战 摩托罗拉ME865VS三星i9100

2011年11月14日09:31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师杨
 
  在笔者实拍的过程中,明显能感受到三星i9100强劲的拍照能力,其成像速度优于摩托罗拉ME865,能够快速准确捕捉到移动中的事物。而从实际拍摄到的样张中我们也发现,三星i9100的照片颜色偏暖,更加贴近真实;而I9001颜色则偏冷,有些偏色,但微距效果更清晰。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找一部三星I9000与摩托罗拉ME865进行对比。

  总结:互有胜负,各有特色

  在屏幕方面,尽管摩托罗拉ME865没有出色的屏幕材质,但却在分辨率方面要高一个档次,所以两款机型显示效果方面各有优势。而从CPU性能来说,三星i9100是绝对优势强于ME865的,而在图形处理能力上ME865与i9100可谓旗鼓相当。拍照方面,三星i9100则是略强一些。不过论“软功”,摩托罗拉ME865的界面更炫丽漂亮,功能上也更具实力。
摩托罗拉ME865
摩托罗拉ME865

  好了,本次关于摩托罗拉ME865与三星i9100两款手机的对比也到此结束了,相信通过本文大家对它们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作为与谷歌最亲密的两家厂商,三星与摩托罗拉近年来在Android平台取得的成绩也在i9100与摩托罗拉ME865上集中体现,两款手机算是互有胜负,各具特色。

三星i9100
三星i91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