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家庭影院方案

那些关于DVD的岁月 低价DVD播放机推荐

2011年11月15日09:35
作者:万维家电网

  编者点评:奇声DVD-8131播放机尺寸与外观设计人性,操作简便,播碟的速度快,机子很轻薄,比原来其他的奇声碟机体积要小,同时性价比十足。兼容网影、DVD、SVCD、VCD、CD、MP3、CD-R/RW、柯达Picture CD等标准格式碟片。

  奇声8131 DVD播放机又有内置网影解码芯片,可解读部分网络音乐,电影,同轴、S端子、分量等多种输出接口。

  奇声8131 DVD播放机外观设计简单随意,并不过多的修饰。前置的USB接口,方便使用者的操作。操作按键在碟机的面板上。银灰色的颜色和整体黑色形成鲜明的对比。

可解读网络音乐 奇声DVD-8131仅153元
奇声DVD-8131

  奇声8131 DVD播放机性能上内置了顶尖解码芯片,既能轻松解读MP3音乐碟,又能解读部分“网络电影”格式的影碟,“网络电影”是网络视频图像压缩标准之一,它最显著的技术特点是压缩比高和成像清晰,USB端口,方便连接U盘、USB外置读卡器等数码传输设备,可轻松解读网络音乐、数码相片、网络电影,让您快乐享受数字终端一体化时尚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