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黑莓Bold 9790及Curve 9380公布 数周内发售

2011年11月16日09:39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RIM近日正式公布了搭载最新BlackBerry OS 7操作系统的Bold 9790及Curve 9380两款智能手机。

  据悉,BlackBerry OS 7中加入了最新的浏览器,BBM服务,以及对NFC技术的支持。同时,两款手机还将预装文档处理软件Documents To Go Premium,安全软件BlackBerry Protect,已经平衡服务BlackBerry Balance。

 

  参数方面,Bold 9790配备了弧形QWERTY全键盘,360 x 480分辨率2.44英寸显示屏,1GHz处理器,8GB内部存储空间,500万像素摄像头。

  而另一款Curve 9380则瞄准了低端市场,配备了480 x 360分辨率3.2英寸触摸显示屏,500万像素摄像头,处理器主频据传为800MHz,1GB内部存储空间。

  RIM此次并未公布具体售价及发售日期等相关内容,但两款手机预计会在数周内正式推出。(Eskimo)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