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机导购

都是最低价 五款近期热销投影机型推荐

2011年11月20日10:35
来源:IT168网 作者:王昌
  优派PJD5123:入门级高性价比投影

  参考价格:2399元

  编辑点评:

  优派PJ5123是一款入门级别多功能投影机,售价不高但性能比较出色,具备SVGA分辨率与2700流明高亮度,整机重量只有2.6公斤,集便携实用于一身。

  优派PJD5123采用黑色外壳设计,显得较为沉稳,主要部件采用了金属设计,不但更加耐用,同时还能保证确保良好的热传导散热,简洁的设计容易搭配,能适应不同大小的投影环境,机身尺寸为264×225×96.4mm,重量为2.6公斤,便携性不错。

优派PJD5123
优派PJD5123

  优派PJD5123拥有2700流明的亮度,对比度3000:1,标准分辨率800×600,支持手动聚焦与手动变焦功能,变焦比1.1倍,灯泡为210W可换式灯泡,可在1.2-11.9米的距离内投放出40-300英寸的画面。

优派PJD5123
优派PJD5123

  该机端口配置十分丰富,拥有两个VGA输入接口、一个S端子、一个复合视频、音频等输入接口,一个VGA、音频输出接口,满足用户各种接驳需要。此外,该机噪音仅为30db,正常功耗235W,待机时小于1W。

  导购总结:

  本期介绍的这几款投影机都是目前市面上比较热门的机型,售价除奥图码HD20外,其余四款都在4000元以下,非常适合预算不多的朋友选购,近期有这方面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