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周末轻松一刻!你买过的最二东西曝光

2011年11月20日14:11
来源:泡泡网 作者:吴琼编辑
  最二的USB外设

  电脑USB接口不够用的事情很多人都遇到过,最简单直接的解决办法就是使用USB Hub这么一个东西,将原本1个USB接口分成若干个。这里面质量好一些的还会配备独立电源适配器,而烂一点,或者说二一点的,就如下面这个:
周末轻松一刻!你买过的最二东西曝光

  网友描述:左边这个...供电估计不足...现在是个摆设...这个笔...上面重下面轻,完全不能写字...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这样的人形USB HUB非常流行,一般都采用一分四的设计,笔者也完全相信480MBps的带宽足够您对于键盘、鼠标、U盘之类的同时连接,但是,这个供电问题您有没有考虑过?500mA的电流到底够不够键盘、鼠标的供电需求?接上移动硬盘是否完全残废呢?
看似好玩,可实用性几乎为零
看似好玩,可实用性几乎为零
周末轻松一刻!你买过的最二东西曝光

  小编点评:其实这不是接触不良,绝对是供电不足所致!当然,USB Hub这种东西倒不是不能用,拿来接键盘鼠标,偶尔再连接一个U盘一类的东西还是非常不错的。小编建议您在选购时尽量挑选那些可以外接电源的型号,这样供电会更有保证,当然使用也会更为顺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