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富士令佳能害怕 新型传感器申请专利

2011年11月21日08:06
来源:泡泡网 作者:袁源
 

  一个月前,富士CEO宣布富士将在2012年进入无反光镜可更换镜头数码相机(单电)领域,富士单电将沿用X100和X10的命名规则。现在我们已经知道(不一定100%准确):“

  富士单电将在2012年2月发布,型号为LX10,将采用APS-C画幅的新型有机图像传感器,并已经为新型传感器申请了专利。”

日本设计师根据已泄漏的谍照模拟出的相机外观图
日本设计师根据已泄漏的谍照模拟出的相机外观图

  Komori-san说到:“尽管富士将用于单电上的新型图像传感器尺寸小于全画幅图像传感器,但它的性能将超越全画幅图像传感器。”

  对此Mike Johnson发表言论称:“这让它想起了一些事,他记得很久以前有一个业内资深人士告诉他,佳能曾表示唯一让他们感到害怕的公司不是松下,不是索尼,也不是尼康,而是富士就因为富士在图像传感器方面的专业技术  。”(我并不一定是对的,所以请不要以此为证)

  富士也表示市场对X100的需求超过了他们的预期,在6个月的时间内他们售出了超过70,000台的X100,他们今年的目标是售出100,000台X100。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