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Angelababy代言!松下发纳米离子家电

2011年11月21日08:07
来源:泡泡网 作者:侯维铖

  厨房家电方面,松下本次携旗下全品类小家电新品亮相上海,主打节能环保的设计理念。其中包括松下最新推出的DS系列变频蒸气微波炉以及IH系列豪华电饭煲。

  据了解,松下此次发布的DS系列变频微波炉产品集烘烤、蒸汽微波功能为一体。

松下DS591微波率
松下DS591微波率

  本次DS591专有双动力烤功能,是DS系列的一大竞争利器。一般市售微波炉都为单面烧烤,而使用DS591专有的煎烤盘可以用双动力烤来烤制食物。DS591的专利烤盘成波纹状,正面突起部分能够让食物迅速受热,凹槽部分可以分流油脂。反面的底部特制涂层能够迅速吸收微波,从而使煎烤盘在瞬间达到高温来加热食物底部,不用翻面,省力省心。这种特制烤盘能够有效溶出食物油脂,避免食物烤熟后,油脂二次附着在食物表面的情况。据工厂试验表明,使用DS591减油功能烤一只600g左右的全鸡,烹饪前后的减油率可以高达10.2%。

  如果启动“减油菜单”同样一只600g左右的全鸡烹饪前后减油率可达35%左右。

  其次,DS581特有的两面烧烤功能,可使上下加热管同时加热,从而加快了烧烤速度。

  本次推出的DS全系列均拥有烘烤功能,都可媲美专业烤箱,他们均可设置100℃~250℃温度,并有预热功能,可使炉腔内温度达到食物烘烤需要的温度。从而使制作的西点更松软。DS系列更有40℃发酵功能,进行面食的发酵,一年四季保持食物最佳发酵温度。

  变频技术也依然是DS系列的主要竞争法宝。变频设计旨在通过将输入到磁控管的50Hz的固定电流频率任意转换成2000045000Hz的高频率,从而达到随时调节加热功率的效果。因此,使用松下DS系列微波炉,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烹饪出健康的美食。

  而蒸汽功能能够锁住食物中的水分,保持营养不流失,烹饪出的食物更鲜嫩可口。烹饪时可以不使用保鲜膜等辅助设备,直接通过炉腔内产生的蒸汽补充给食物,同时这种蒸汽技术也将更加便于日后的内胆清洁工作。

利用全新松下DS591微波炉烤制整鸡只要30分钟即可
利用全新松下DS591微波炉烤制整鸡只要30分钟即可

  松下远藤总经理表示,DS系列微波炉能够在保持食物美味的基础上,通过松下特有的烧烤盘,以及变频蒸汽技术,有效降低食物油脂,使得烹饪过程更加环保节能。

  据了解,DS591目前市场售价为2998元,DS581为2598元。其27升的大容量设计能够将6L的陶瓷煲轻松放入炉腔内加热,纵向拉门的设计也可作为临时操作台供用户使用。

松下IH豪华电磁电饭煲
松下IH豪华电磁电饭煲

  除了DS微波炉系列,松下此次还展示了IH豪华电饭煲、面包机、三明治机和和电磁炉、搅拌机、电压力锅、咖啡机、电烤箱、电热水瓶等近15大类小家电产品,每件产品都利用了最新的技术,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健康以及节能环保的设计理念。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全新厨房家电产品同时亮相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