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传闻:iPad3明年3月发布 iPhone5支持LTE

2011年11月21日09:41
来源:中关村在线
 

  平板电脑市场的争夺现在越来越激烈,不久前,NVIDIA发布了四核的Tegra3处理器,首款搭载该芯片的Transformer Prime也已经正式亮相。不过现在市场中最受欢迎的还是iPad。近日,有国外媒体爆料,iPad 3将在明年三月发布,同时iPhone 5也将在明年年中与大家见面。

  据了解,新一代的iPad 3将会采用新的处理器,屏幕分辨率也将提高,不过机身可能会与想在的iPad 2相比略厚一些。至于有什么样革命性的新应用,还不得而知。该媒体爆料iPad 3将会在明年三月发布。

苹果iPad 3概念图(仅供参考)
苹果iPad 3概念图(仅供参考)

  关于iPhone 5,传闻爆料,下一代iPhone将会配置4英寸屏幕,金属外壳,硬件方面将采用新的处理器,支持LTE,预计在明年夏天发布。这些条件的可信性我们现在还无法确定。但从近日关于LG关于会为iPhone提供一个更高分辨率更大的屏幕的传闻,我们似乎对新一代iPhone屏幕的提升有更多的肯定。

传闻中的苹果iPhone 5?(概念图仅供参考)
传闻中的苹果iPhone 5?(概念图仅供参考)

  按照苹果的惯例,在每年的第一季度,新一代的iPad会推出,而在年中夏季的时候,新iPhone将发布。在2011年,iPhone的发布时间推迟。新发布的iPhone 4很多朋友并不是非常满意,对iPhone 5更是充满了期待。我们希望苹果能够按照这样的惯例把最好的产品如期带给我们,当然用户希望拿到的是没有像续航缩短、无故无信号或者屏幕泛黄等这些问题的产品。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