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与谷歌进入最终谈判 明年推出Google TV

2011年11月23日07:32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1月23日消息,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三星近日确认,对于在旗下电视产品中加入Google TV软件一事,公司同谷歌的谈判目前已经进入了最终阶段,相关产品预计将在明年推出。

  鉴于目前三星的智能电视应用平台已经取得了较大成功,每天能够实现5万个应用程序的下载。三星此举多少有些出人意料。

  但是谷歌最新Google TV 2.0软件相较前作来说进行了重大的改良,且这些改动是用户所希望看到的。

  第一代的Google TV被整合于机顶盒之中,销量则差的可怜。该平台实际上并未引起任何反响。

  据悉,三星的竞争对手LG将会在明年1月份举行的CES展上公布搭载Google TV的电视,而三星并未决定具体的推出时间。(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