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更薄更快更长 联想乐Phone S2零售版曝光

2011年11月24日10:12
来源:中关村在线
 

   联想 乐phone S2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已经曝光了多日,久未露出庐山真面目的乐Phone S2终于露出了真容,首先从包装盒上我们就能感觉到,联想 乐phone S2确实薄了。

联想乐Phone S2零售版包装盒
联想 乐phone S2零售版包装盒

  为什么包装盒薄了呢?因为机器本身薄了。联想 乐phone S2改用了一块3.8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幕,分辨率维持在800x480(WVGA),以保证软件的兼容性。机身正面仍然是没有任何一个实体按键,四叶草的特征被完整保留。此外,屏幕上方也设计有前置摄像头,视频通话不在话下。

联想乐Phone S2零售版正面
联想 乐phone S2零售版正面

  硬件方面,联想 乐phone S2搭载了一颗主频1.4GHz的处理器,摄像头也升级到800万像素,并且带有LED灯。机身后盖放弃金属材质,改为塑料材质,首先大幅削减了机身重量,同时也减低了机身厚度。靠下的并非第二个摄像头,而是扬声器。

联想乐Phone S2零售版背面
联想 乐phone S2零售版背面

  以上所说还都只是联想 乐phone S2硬件方面的改变,更多的变化还体现在系统“云应用”上,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明天的报道。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