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主打商用超极本 东芝Portege Z830评测

2011年11月25日09:37
来源:中关村在线
  “Ultrabook将创造个人计算史上性能和便携性的最佳结合”这是英特尔在今年的台北电脑展上对Ultrabook的描述。可以看出,英特尔对Ultrabook充满着无限的期望。截止到现在,包括东芝、华硕、联想和宏碁都先后生产出了自己的Ultrabook产品并且被媒体曝光。

·商务气息浓重

  早在今年6月份的台北电脑展上,英特尔就公布了Ultrabook的概念,并且相应产品也随之展出,这种被誉为“开启轻薄笔记本新时代”的产品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截止到现在,四款风格不同的超极本均已全部亮相,其中,笔者认为东芝Portege Z830所具有的商务气息最为浓重,在此之前,我们已经抢先对这款Z830的工程样机进行了外观评测,而本次收到的是正式出货的机型,因此下面的文章中除了再次介绍外观,还重点加入对性能方面的评测内容。


1千克“超极本”现身 东芝Z830多图详解
东芝Portege Z830评测(正式出货机型)

  13英寸机身、平均厚度16mm、加电池重量1.08kg,这些就是东芝Portege Z830的产品属性。不用多言,相信这些数字就能够让你为之一振。众所周知,轻薄笔记本通常不会拥有太过强劲的性能,而被认为是将会成为今后笔记本主流标准的UltraBook在性能方面又会如何呢?它的轻薄秘诀又会是什么呢?下面就让我们抛开层层迷雾,一起来了解真实的UltraBook。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