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厚度6.6mm 富士通Arrows F-07D成全球最薄手机

2011年11月25日09:48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1月25日消息,各个手机厂商争夺全球最薄手机头衔的战争从来没有停止过,而富士通Arrows F-07D目前已经设法把这一称号收归囊中,至少暂时如此。

  厚度仅为6.6mm的富士通Arrows F-07D现在超越了市面上的其他产品,成为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机。但是,不同于摩托罗拉RAZR和三星Galaxy S II,Arrows F-07D整个机身厚薄一致,并无任何凸起。

  规格方面,富士通Arrows F-07D配备了854 x 480分辨率、4英寸康宁Gorilla Glass显示屏,高通1.4GHz单核处理器,512MB RAM,1GB内存空间,搭载Android 2.3操作系统。

  富士通Arrows F-07D将于明年由电信运营商NTT DoCoMo在日本地区发售。(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