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最新iOS 5/5.0.1越狱工具发布:Ac1dSn0w

2011年11月28日10:55
来源:cnBeta.com
 

  继PwnageTool,RedSn0w,Sn0wBreeze之后,iOS又添加了一款越狱工具Ac1dSn0w。这款工具不是由大家熟知的iPhone Dev Team,或Chronic Dev Team放出的,而是由一个名为Pwn Dev Team的黑客组织发布。

最新iOS 5/5.0.1越狱工具发布:Ac1dSn0w

  不过,Ac1dSn0w能提供的仍然还只是iOS 5/5.0.1不完美越狱。而且,这款工具只支持OS X Snow Leopard或是Lion。在Pwn Dev Team的官方博客上,该黑客组织透露Ac1dSn0w与之前的越狱工具相比没有增加任何新功能,iPhone 3GS/4,iPod touch 4以及1 代iPad都可以通过Ac1dSn0w进行越狱。配备A5芯片的iPad 2和iPhone 4S不在这份越狱名单之内。

  据了解,Pwn Dev Team目前由9名正式组员构成,带头大哥名为P01sonN1nja注意与来自Chronic Dev Team的p0sixinja区分开来。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