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独立浮动三刀头 松下剃须刀促销258元

2011年11月28日11:54
来源:中关村在线
 男性必不可缺的美容护理小家电可谓是电动剃须刀了。笔者今天给男性朋友们介绍一款具有超高性价比的松下ES-RL21电动剃须刀产品,这款产品采用了独立了浮动三刀头设计,更贴合面部,剃净率也更高,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宝蓝色外观设计
宝蓝色外观设计
流线型机身
流线型机身

  松下这款ES-RL21采用了宝蓝色的外观设计,流线型机身方便易握。充电式的设计,免去您经常更换电池的烦恼。随机还赠送了剃须刀套袋,方便商旅人士使用。并且这款剃须刀可直接放于自来水下进行全身冲洗,也更方便清洁保养。

  独立浮动三刀头设计 提净率更高

  松下这款剃须刀独立了浮动三刀头设计,锋利的30度内刀头搭配多面贴合拱形刀网,能紧密的与肌肤贴合,从胡须根部平滑地剃断须根,真正做到全面均匀的深层剃净。
独立浮动三刀头配合多面贴合拱形刀网
独立浮动三刀头配合多面贴合拱形刀网
可拆卸设计方便清洗
独立浮动三刀头 松下剃须刀促销258元
可拆卸设计方便清洗
弹出式鬓角修剪刀
弹出式鬓角修剪刀

  并且这款剃须刀还带有弹出式鬓角修剪刀设计,对于鬓角的修剪更轻而易举。
松下 ES-RL21电动剃须刀
电源系统 充电式
刀头数量 3个
刀片类型 浮动式
充电时间 8小时
可否水洗
电源性能 100-240V,50-60Hz
产品重量 750g
外形设计 蓝色,易握易剃的符合人体工学“流线型机身”
充电显示灯 支持
电池电量满/低显示灯 支持
其他性能 刀头类型:30度黄金切割锐角内刀头;独立浮动三刀头。其他特点:干/湿两用,全身水洗;弹出式鬓角修剪刀。
其他特点 世界通用电压
产品附件 主机 x1保修卡 x1说明书 x1

  编辑点评:松下ES-RL21电动剃须刀采用了时尚的宝蓝色外观设计,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独立浮动三刀头设计,能更好的贴合面部曲线,剃净度更高。可水洗设计清洁更方便。弹出式鬓角修剪刀也更方便塑形。缺点是噪音略大。目前该产品的网购售价为258元,年轻朋友不妨选购。

  松下 ES-RL21电动剃须刀

  [参考价格] 258元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