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让你机器不过时 能用3年以上相机推荐

2011年11月30日07:41
来源:泡泡网 作者:钟欢

  近几年,电子数码产品的发展速度相当惊人,而数码相机市场同样如此,特别是微单的大力发展,更是加速了相机的发展速度。眨眼之间,你就会自己购买的一款新型数码相机就已经过时了,这个着实令人郁闷。

推荐款好相机给你
推荐款好相机给你
好相机轻易不过时
好相机轻易不过时

  对于注重使用和高性价比的消费者而言,购买一款不轻易淘汰,能够做到物尽其用的相机才是王道。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目前在市面上性能表现出色,外观拉风的相机,相信以它们的外观和性能,用个3年,你也不会觉得它们已经过时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