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iPhone5最早可能在明年3月发布

2011年11月30日07:56
来源:驱动之家
 

  根据日本博客Macotakara报道,日立和索尼正在向苹果出货4英寸显示屏,这种显示屏据称将用在所谓“新的iOS设备”上,也就是iPhone5上。Macotakara认为苹果iPhone 5最早可能在2012年3月推出。

  据报道,日立显示器、索尼移动显示和东芝移动显示三方合并成立新公司,并且正在研发2012年初出货代号“日本显示”的显示面板,新公司原计划为苹果下一代iPad研发显示面板,但是消息来源说,新公司“发生了根本性变化。”

  苹果iPhone 4和4S都拥有3.5英寸视网膜显示器,但未来iPhone采用4英寸显示屏有助于苹果与三星Galaxy S II竞争,Galaxy S II采用一个4.3英寸超级AMOLED Plus显示屏。

  苹果下一代iPhone也可能包括苹果最近授予专利,包括NFC功能,可以在多个设备上完成的销售交易和共享工作,以及其抗裂玻璃解决方案。通过玻璃和机体之间的可调减震架以及相应的跌落侦测功能来完成。

  据报道,下一代iPhone也将集成4G LTE功能。目前,高通公司正在开发一个新的,更薄的LTE芯片,体积和厚度比目前的LTE芯片小得多。新的芯片,预计将在明年第二或第三季度亮相,但苹果可能试图加快这一进程,在其下一代iPhone当中率先采用这种体积更小更薄的LTE芯片。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