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安卓4.0 索尼爱立信LT26i官方+真机曝光

2011年12月05日07:39
来源:IT168网 作者:郭建
   备受关注的索尼爱立信新一代旗舰级手机LT26i又传来新消息:Android4.0,双核处理器,720P屏幕,一个都没有少。

  此次曝光的官方设计图谍照中 LT26i 运行的是 Android 4.0 操作系统。规格配置方面,LT26i 将内置一枚 1.5GHz 双核心处理器,拥有 1GB RAM 及 32GB 存储空间(似乎不支持内存卡扩充)。LT26i 将采用 4.3 英寸触控屏。

索尼爱立信LT26i官方图
索尼爱立信LT26i官方图

  屏幕分辨率达到720P(720 x 1280 像素)级别,并支持索尼 Bravia Engine 影像技术。此外,LT26i 将搭载 1200 万像素相机,支持 1080p 录放功能,

  同时还配备有前置镜头。由于机身设计的很轻薄,LT26i 将采用不可换电池以及 Micro SIM 卡设计,内置电池的容量为 1750mAh。

之前曝光的LT26i真机(点击放大)
本页无标题
之前曝光的LT26i真机
之前曝光的LT26i真机(点击放大)
本页无标题
之前曝光的LT26i真机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