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以旧换新”倒计时:换购凭证月底作废(图)

2011年12月06日00:44
来源:泡泡网
   泡泡网液晶电视频道12月6日 家电以旧换新政策将在今年年末结束。据北京市商务委介绍,国家家电以旧换新政策暂定为2011年12月31日结束,北京市节能补贴则延续到2012年2月29日。

(配图来自互联网)
(配图来自互联网)

  值得注意的是,家电以旧换新即将终止补贴,目前已经交纳旧家电,手中持有“以旧换新”凭证的市民,需在月内购买新家电才能享受换新补贴。换句话说,在12月31日前开出以旧换新凭证,明年再购买新家电的方法行不通。按照规定,领取补贴的一系列程序要在政策实施截止时间(12月31日)前完成。

  据商务委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至11月,北京市家电以旧换新销售新家电176.6万台,销售额67.8亿元。其中11月销售额达9.93亿元,同比增长了86.9%,创出单月最高纪录。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s://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s://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一周焦点新闻:联通iPhone4S开始预售

  可乐也能当电源?史上最易用极客手机

  消息称iPhone4S于16日新增七个开售地

  访百脑汇魏明佳:IT卖场的公益与转型

  iPhone5要用4吋屏!酷评:又开始炒了

  苹果CEO对Siri无法查找堕胎诊所致歉

  作者:李晶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