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保护儿童口腔健康 博朗电动牙刷现热卖

2011年12月06日11:36
来源:中关村在线
 培养孩子的正确刷牙习惯十分重要。并且选择一款童趣十足又实用的电动牙刷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今天笔者就给家长朋友介绍一款专为儿童设计的博朗D2儿童电动牙刷,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1
博朗D2儿童电动牙刷

  博朗D2儿童电动牙刷采用了经典可爱的迪士尼图案。有深受女孩们喜爱的白雪公主和灰姑娘,还有男孩们崇拜的正义勇敢的太空特警巴斯光年,十分童趣,想必会受到孩子们的喜欢。

1
可更换刷头

  该款电动牙刷采用了可更换刷头,方便定期更换。刷头采用了柔软的花状刷毛,特制儿童刷头专为孩子缩小了刷毛和刷头的尺寸,更容易深入孩子的小嘴,清洁后面的牙齿。

1  1
细节拍摄

  同时,这款儿童电动牙刷的把手握感十足,易于抓取,操作按钮在机体的前面,操作方便,采用底部放入电池的设计,整体的效果好。

  编辑点评:博朗D2电动牙刷是专门为儿童所设计的一款产品。在外观上采用了迪士尼动画人物设计,十分童趣。同时该款电动牙刷、专为儿童订制的柔软的小巧毛刷,可以有效的清洁和保护儿童的牙龈。目前这款电动牙刷的参考价是169元,家长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