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七大种类各种最便宜 数码相机还能有多贱

2011年12月07日07: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3页:最便宜1600万像素卡片机

  ·最便宜1600万像素卡片机

  ·索尼 J10

  ·售价:1150元

  ·特点:1600万有效像素、外形时尚潮流、售价实惠。

  索尼 J10是一款专为时尚达人打造的贴身潮物,不仅拥有威武蓝,淡定黑,有爱橙,浮云白,给力红五种颜色可选,更是采用纤薄机身设计使其更显靓丽。索尼 J10搭载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液晶显示屏,内置USB插口,给年轻人提供瞬间上传、轻松分享的便携。

图为:索尼数码相机J10
  图为:索尼数码相机J10

  索尼DSC-J10数码相机拥有1610万有效像素结合Super HAD CCD传感器,4倍光学变焦镜头可满足日常生活中诸多场景的拍摄需求。2.7英寸的高精度液晶显示屏则成为它们给你呈现照片的窗口带来十分满意的显示效果。索尼J系列数码相机提供了智能自动模式拍摄,内置4GB超大存储空间让拍摄自由畅快。另一独特优势在于,索尼DSC-J10内置USB接口,给时下年轻人提供瞬间上传、轻松分享的便捷;随机附送的PMB portable软件,新增开心网、优酷网等热门网站的连接,可以让你快速将拍摄的照片或视频上传到网上。

图为:索尼数码相机J10
七大种类各种最便宜 数码相机还能有多贱
图为:索尼数码相机J10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消费电子营业本部数码影像产品部总监铃木隆之说,“当我们发现用户的真实需求就会通过创新的技术和设计理念赋予新产品以真正的使用价值和索尼独到的品牌价值。索尼J系列数码相机是我们为年轻人度身定制的数码礼物,是我们对年轻一代致敬的产品,希望得到更多年轻人的共鸣。”

  编辑观点:

  索尼 J10外形时尚,颜色丰富是专为年轻人设计的卡片相机。内置4GB存储和自带USB接口,也是其亮点所在。目前价格仅1150元,具备极高的性价比。

  索尼 J10

  [参考价格] 11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