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折价700元买MX 魅族M8将支持换购计划

2011年12月09日10:07
来源:PConline
 
  魅族MX真机正式曝光之后,其预购活动也已经在火热进行当中。据悉,魅族MX将支持折扣购机优惠。虽然J.wong已经表态:M9将不支持换购,但M8用户依然可以换购魅族MX。同时过去魅族手机的老用户也可以通过换购的方式获得该机,比如使用废旧的魅族M8来折价800元换购魅族MX,而如果拿去魅族的授权经销商处换购,则是折价700元。

  此外,将来还会有魅族MX RE版(官方翻新版)推出,而据魅族透漏,RE版数量不多,主要是15天机和生产线中主板动过烙铁的机器,这些可能存在瑕疵的机器会做成RE版。但魅族M8用户并不在此换购活动里。
魅族MX真机图
魅族MX真机图

  而据悉,香港上市的魅族MX价格将会在3300~3600港币之间,折合人民币是2700~2950元,已经明显地比同配置的水货手机要便宜一些,而且相对国内的预售价格也低了100~200块,优惠不多,但相对于这么强劲的机器,哪怕少少的价格差距,都已经颇显其超高的性价比。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