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行货首款安卓4.0 华为Honor安卓4.0体验

2011年12月13日09:42
来源:IT168网
 

作为国产手机的领导者,华为自推出其旗舰产品华为Honor 荣耀以来,在国内的关注度直线上升。华为Honor拥有1.4G单核高通8255处理器,800万像素HDR功能摄像头,4G机身内存和512M运行内存。更值得一提的是华为Honor标配了一枚1930mAh的电池,再凭借华为自身在节点方面的技术优势,使得Honor正常使用2天没有问题。今天又有一个重大的消息从华为公司放出,那就是Honor将升级Android 4.0版本,代号为冰激凌三明治,并且放出了测试版本的系统包。笔者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刷机。并且进行了体验。


▲刷机第一步


▲刷机第二步

  刷机过程并没有什么障碍,只是将刷机包放在SD卡,进入手机设置的界面通过从SD卡进行升级的选项就可以升级。

  笔者简单的适用了Honor的Android4.0系统,发现基本功能均可使用,像电话,短信,WIFI连接,蓝牙和相机拍照均可完美使用,只发现在进入相机的一刹那出现了绿屏的情况,但是这个系统升级包仅仅是第一个测试版本,效果令笔者十分满意。华为的技术能力还是值得赞一个。值得一提的是,这次Android 4.0的内核版本为2.6,与谷歌授权的第一款Android 4.0的手机Galaxy Nexus的第一个版本相同,不过通过几次升级,Galaxy Nexus内核版本已经升级到3.0了,相信华为在正式版的系统中也将采用更新的内核。

行货首款安卓4.0 华为Honor安卓4.0体验
▲解锁界面

行货首款安卓4.0 华为Honor安卓4.0体验
▲小插件界面

行货首款安卓4.0 华为Honor安卓4.0体验
▲版本信息界面

  伴随Android4.0 ICS体验版的正式上线,联通定制版荣耀Honor(U8860)也已发货,将于下周起陆续在中国联通自有营业厅上柜,期待获得不俗的市场表现。

  附注:荣耀Honor提供Android 4.0 ICS版本友好体验试用包下载地址:https://bbs.huaweidevice.com/cn/forum/index.php?app=forum&mod=Detail&act=index&id=32441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