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商务生活两不误 2000元内双卡手机大搜罗

2011年12月15日10:08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 W28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三星 W289是一款整体手感很不错的低价双卡手机,该机的硬件配置一般,但是功能比较的实用,外形设计也很不错,性价比比较的高。


三星W289
图为 三星 W289

  三星 W289的机身设计非常时尚,其运用了流线型的设计,一方面外观更加漂亮,另一方面手感也特别棒,其装备了一块2.8英寸的TFT触控屏,该机支持GSM/CDMA双模双待功能,网络选择比较灵活,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MP4格式的视频录制以及播放,Samsung Apps软件商店提供了丰富的应用程序下载,此外还内置大智慧股票客户端,随时关注股票走势。

三星W289 三星W289
图为 三星 W289

三星W289 三星W289
图为 三星 W289

编辑点评:

  三星 W289该机外观非常的漂亮,秉承了三星GALAXY系列的优秀机身工艺,还配以流线型的线条,手感极佳,而GSM/CDM双模双待功能让该机的网络表现非常灵活,不过无线WIFI的缺失还是多少有些遗憾,目前该机价格不贵,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三星 W289(行货)
[参考价格] 1380元(含发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