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领无油烹饪风 飞利浦出AirFryer空气炸锅

2011年12月19日11:22
作者:万维家电网
 

  不少人都贪恋油炸食品的香味和口感,但油炸食品因为油脂含量多,热量高而被人们认为是不健康的食品。但近日知名厂商飞利浦推出的一款空气炸过,可以说既引领了无油烹饪风潮,又给喜欢油炸食品的朋友们带来了解禁的理由。

飞利浦AirFryer空气炸锅
飞利浦AirFryer空气炸锅

  飞利浦AirFryer空气炸锅在海外市场一经问世就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和认可,并被英国权威消费数码杂志《T3》评为年度最佳家电,杂志编辑及评奖委员会将其称为“将技术革新真正用于提升人们生活质量的典型案例”,并提出“无论如今的消费者对烹饪家电如何挑剔甚至有吹毛求疵的诉求,这款AirFryer空气炸锅的功能和使用效果都能令他们满意。”

领无油烹饪风 飞利浦出AirFryer空气炸锅

  AirFryer空气炸锅采用独家高速空气循环技术,热量从炸锅最顶部发散,并加速,在锅内形成强大的空气对流,确保烹饪的食物外部能迅速形成金黄酥脆的煎炸效果,而水汽却被智能地即时排出,使食物内部鲜嫩多汁,能带来鲜香松脆的绝妙口感。AirFryer空气炸锅的底座设计也独具匠心,配合顶部发热装置相得益彰,使热量更为均匀地发散到锅内每个角落,真正达到日常传统煎炸食物的美味效果。这种兼具色、香、味、营养的美食体验,彻底颠覆了传统的煎炒油炸,创立了健康与美味并存的饮食新主张,引发无油烹饪厨房的新风潮。

  AirFryer空气炸锅史无前例的创新科技可以完全制作出传统油炸方式得到的食物口感,同时能够减少人体对食物80%的脂肪摄取。温度从80度200度,以40度为一级以供调节。一些比较简单的煎炸烧烤小吃基本都可以找到适宜的烹饪温度。空气炸锅最长的时间设定为30分钟,一些比较基本的菜式也一般能在半小时内完成。如果食物烘焙时间较长,多设定几次也可以轻松完成。位于炸锅顶部的集成空气过滤系统可过滤掉不必要的烹饪气味和油烟,保持厨房的清新与洁净,减少了事后的清理工作。

  目前飞利浦AirFryer空气炸锅的网络售价为1598元,有需要的朋友不妨看看。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