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Ultrabook姗姗来迟之作 联想U300s评测

2011年12月20日09:59
来源:泡泡网
Ultrabook姗姗来迟之作 联想U300s评测

    Acer S3蜂鸟、华硕UX31、东芝Z830和联想U300s四款第一批上市的超极本已经曝光有段时间,前三者我们都已经拿到真机并为大家奉上了详细的评测,而联想U300s还迟迟没有真机送测。

    为了让大家尽早对四款超极本有个比较全面的了解,笔者特意提前为大家编译了来自国外知名IT网站NOTEBOOKCHECK的一篇i5版联想U300s的评测。

    原文编译:当我们看完华硕(Asus)和宏碁(Acer)的一系列超极本(UltraBook)后,下一个制造商—联想,又带着它的产品来挑战“超薄”这个主题。和华硕ZENBOOK UX31和Acer Aspire S3一样,13.3英寸的IdeaPad U300s也将矛头指向了苹果最成功的MacBook Air。

    如果你第一次接触像IdeaPad U300s这样的UltraBook时,相信当你将它拿在手里的时候给你留下印象最深刻的会是它超薄的机身和超低的重量。联想U300s机身厚度仅为14.9mm,重1.33kg,比一些上网本还轻,移动性非常好。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