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侧滑全键盘 Motorola Droid 4本周上市

2011年12月21日10:34
来源:手机中国网
 

  Droid(里程碑)系列产品可以说是摩托罗拉的翻身之作,它的最新一代产品Droid 4经历了多次曝光,吸引了媒体和用户的极大关注,现在它的上市时间终于被确认了。

Verzion版摩托罗拉Droid 4
Verzion版摩托罗拉Droid 4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美国当地时间12月22日,Verzion将会召开发布会,宣布Droid 4上市发售,新一代的Droid 4将支持Verzion的4G网络。根据之前曝光的数据,摩托罗拉Droid 4依然采用侧滑全键盘设计,拥有4英寸qHD (540×960像素)级的屏幕,内置1.2GHz双核处理器,配备1GB RAM,运行Android 2.3操作系统,同时还拥有800万像素摄像头,硬件配置出色。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