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双模商务先锋 HTC 双擎S超值热卖降价酬宾中

2011年12月21日11:35
来源:手机之家 作者:李帅
 

  12月21日消息

  11月08日 HTC召开了盛大的新品发布会,一口气发布了五款产品,其中就有这款HTC 双擎 S(Z510d),该机具有强大的性能配置,大气沉稳的外观。

双模商务先锋 HTC 双擎S超值热卖降价酬宾中

  HTC 双擎S是中国电信的定制机型,但是支持双网双待,4.3寸大屏和HTC DesireHD高度相似,金属+工程塑料的组合让这款机型显得十分的阳刚,十足的大气沉稳,直线条的设计毫无拖泥带水,让这款手机成为了十足的“霸气”手机。

双模商务先锋 HTC 双擎S超值热卖降价酬宾中

  HTC 双擎S采用高达1GHz的高通处理器,和HTC Desire HD的处理器是一样的,能力超强,能够流畅的运行安卓2.3的任何应用程序,并且HTC公司为其配备了高达1500毫安的电池,实际使用效果达到一天左右,比较出彩。

通过HTC 天擎S我们能够看到HTC工艺设计上出色的表现,整个手机的外观和手感让笔者赞叹,搭配上特有的Sense,让使用的感受更加人性化,喜欢的朋友可以和商家联系。

  通过HTC 天擎S我们能够看到HTC工艺设计上出色的表现,整个手机的外观和手感让笔者赞叹,搭配上特有的Sense,让使用的感受更加人性化。

  商品名称:HTC 双擎S

  商品价格:3680元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