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圣诞节前小降 夏普N855SA投影机降200

2011年12月21日11:47
作者:万维家电网
 

  夏普XR-N855SA投影机真正完全密封的光学系统,杜绝焦油烟尘,使用起来,清洁更加的方便,目前万维家电网获悉,夏普XR-N855SA投影机仅售2799元,比之前得2999元,小降了2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的关注一下。

  夏普XR-N855SA投影机外观上采用的是白色的装扮的造型,能够很好的与现代家居相互融合。

夏普XR-N855SA
夏普XR-N855SA

  夏普XR-N855SA投影机性能上拥有2700流明的亮度,对比度为2000:1,内置7W单声道扬声器。 同时还采用DLP显示技术,拥有800×600的投影分辨率,支持正投、背投、吊顶,可准确投影40-300英寸画面。并且采用美国TI那公司最新的极致色彩技术,增强DLP投影机系统的光学效率,更扩展了目前的RGB色轮,极致色彩技术与六段色轮设计相结合,超越传统的三原色系统,在DLP现实系统中实现更宽的色域。

  编者点评夏普XR-N855SA投影机性价比强,很实用的一款商务投影机,能够带来绝佳的观赏感受。同时对于家庭来说,也能够满足很多的需求了。

  夏普 XR-N855SA

  [参考价格] 2799元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