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支持4G高速网络 三星两款智能新机曝光

2011年12月22日09:30
来源:手机中国网
 
  如今,通信网络的发展速度迅猛,当很多人还没有体验到3G时代给我们生活带来改变的时候,国外的4G网络却已走进了人们的生活。今年三星发布了几款支持4G LTE网络的手机,例如关注度极高的Galaxy Nexus和SCH-R910,如今SCH-R910的两款升级机型即将到来。
三星SCH-R920现身FCC检测中心
三星SCH-R920现身FCC检测中心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SCH-R920正在FCC检测中心接受检测,它将支持MetroPCS的4G LTE网络,并以合约的形式发售。目前就这款手机的外观和配置没有更多的消息,不过就三星手机的命名规律来看,SCH-R920将会是SCH-R910的小升级款。
三星Conquer 4G
三星Conquer 4G

  同一时间被国外媒体曝光的另外一款手机是三星SCH-R940 Tikal,它与此前的Conquer 4G外形极为相似。SCH-R940 Tikal将运行Android 2.3系统,搭载了一颗1GHz的处理器,采用了3.5英寸的HVGA显示屏,前后摄像头分别为130万和320万像素。SCH-R940 Tikal也将支持MetroPCS的4G LTE网络,并同样采用合约形式发售,预计合约价为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64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