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4英寸屏幕 WP新机LG Fantasy真机谍照曝光

2011年12月26日15:55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2月26日消息,在今年,LG几乎没有推出过WP新品手机,唯一一款LG Jil Sander Mobile由于是完全基于一年前的Optimus 7制作,所以严格意义上讲很难说是一款新机。但就在近日,一款名为LG Fantasy的Mango新机日前遭到了披露。

  日前,一位XDA Developer论坛成员声称自己获得了一部正处于预生产阶段的WP 7.5手机,名为LG Fantasy。从本次公布的图片中看,这款手机配备了4英寸IPS显示屏,但是其他规格参数却并未被公布。

  据称,LG Fantasy将于2012年1季度面世。所以根据猜测,这款手机很有可能会在明年的CES展或是世界移动大会上首度亮相。(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