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王牌间的对决 5款旗舰级DC年终大横评

2011年12月27日14:27
来源:中关村在线
   ·细节外观及相机特色介绍

  看完了相机的大体外观后,我们再来看看这5台旗舰相机的外观细节以及特色功能。

图为:佳能S100V机身细节
  图为: 佳能 S100V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机身细节

  对于佳能 S100V来说最大的亮点在于其配备了佳能最新的DIGIC 5影像处理器,以及拥有最大24mm的广角镜头;相比于其他四款相机的28mm广角来说,佳能 S100V的24mm广角能使我们拍摄出更加宽广的画面,同时DIGIC 5影像处理器的加入也使得该机在高感画质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图为:尼康P7100机身细节
  图为:尼康 P7100机身细节

  尼康 P7100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配备了6个拨轮以及2个Fn按键,可以说做到了DC操作的极限,它避免了我们在设置相机参数时来回的翻找菜单,从而简化了操作过程。除此之外该机的可翻转液晶屏也是其亮点之一,翻转屏的加入使得我们的高低位拍摄更加的便利。

图为:理光GRD4机身细节
  图为:理光 GRD4机身细节

  相比于其他4款相机来说,理光 GRD4更加注重相机的内在升级,比起前作该机在对焦系统,处理器,屏幕,多重曝光,间隔拍摄都有着明显的进步。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在屏幕上的升级尤为给力。将原先的92万像素提升至了123万,显示效果相当细腻。

图为:富士X10机身细节
  图为:富士 X10机身细节

  富士 X10这款相机的最大特点是其复古的旁轴设计以及其专业的拨轮设计。唯一不足的是由于该机的按键分布在机身两侧,所以在使用相机时我们必须使用双手来操作,这点对于大多数习惯了单手使用相机的用户来说有些不方便。

图为:奥林巴斯XZ-1机身细节
  图为:奥林巴斯 XZ-1机身细节

  奥林巴斯 XZ-1的机身按键布局和佳能 S100V类似,同样都是采用了背拨轮+模式拨盘的设计。虽然奥林巴斯 XZ-1在机身体积上要比佳能 S100V大,但是其按键却要比佳能 S100V小,对于手大的男生来说可能在操作上不是十分舒适,这点希望奥林巴斯在以后的机型上稍加改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