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迷你长焦机全面进化之路 理光CX6评测

2011年12月28日08:53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评测总结 面对重压得升级

  最后来总结一下这款产品,从某些角度上讲理光 CX6算是一次不够给力的升级,因为感光元件没有改变,镜头没有改变,这就意味着相机不会有太本质的改变。不过从某些角度上讲,我们也看到了理光的一点诚意,比如CX6引入了全新的4色屏幕,引入了全新的主动式对焦系统,引入了A档,这都可以算是CX6的进步。
理光CX6外观
理光 CX6外观

  如果回望一下历史,我们可以看到理光R系列和CX系列始终是以高规格低价格作为主打的产品。但是在进入CX系列之后,理光已经跟不上过去的节奏,虽然在镜头规格和体积上还占有优势,不过已经不如当初那么抢眼。所以笔者觉得未来的CX想要继续热卖一定要在以下方面下功夫,滤镜、像素、操控感、更多的手动功能都是需要加入的东西。
投票区域:您希望理光下一代CX系列相机在哪里改变(点击预览可查看效果)

  最后还是给大家来个投票,这次我们不谈CX6,而是谈谈你对CX系列的期望,你希望未来的CX系列相机向着什么方向改进,毕竟实际上没有完美的产品,只有不断追求改变的自我。

  ·产品优点:

  在较小的体积内实现28-300的大变焦

  效果十分优秀的4色VGA屏幕

  小DC当中较快的预对焦系统

  带有电子水平仪

  屏幕信息较为齐全

  ·相对不足:

  电池续航能力较为一般

  高感效果一般

  视频拍摄规格较低

  广角端畸变较大

  长焦端光圈较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