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双核同宗战 魅族MX对比三星GALAXY Note

2011年12月28日10:13
来源:手机中国网


  屏幕参数对比

  刨去外观这种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主观性较强的因素,手机带给我最为直观的感觉恐怕就要说是屏幕表现了。两款手机都采用了主流的大屏触控设计,魅族MX使用了4.0英寸的显示器,而三星GALAXY Note更是配备了5.3英寸的巨型屏幕,堪称手机之最。
屏幕对比
屏幕对比

  三星GALAXY Note不仅屏幕大小创下了手机之最,而其分辨率也是目前手机中的NO.1,达到了1280×800像素级别,而经过计算它的PPI达到284.8.
三星GALAXY Note屏幕参数
三星GALAXY Note屏幕参数

  魅族MX则使用了与苹果iPhone 4S相同的960×640分辨率,而由于屏幕略小于GALAXY Note,它的PPI也稍胜一筹,达到288.4。
魅族MX屏幕参数
魅族MX屏幕参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