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J.Wong表态 四核魅族MX将于明年5月上市

2011年12月28日10:28
来源:手机中国网
 

  今年12月初,双核魅族 MX(16GB)版正式发布,略显遗憾的是四核魅族MX并未降临,魅族官方表示四核版将随后推出,不过具体日期并未公布。如今,J.Wong现身魅族论坛,对于四核魅族MX的发布日期给出了明确答复。

四核魅族MX将于明年5月上市
四核魅族MX将于明年5月上市

  日前在魅族官方论坛,有网友发帖询问四核魅族MX何时发布,令人惊喜的是,沉寂许久的J.Wong竟然现身回复,J.Wong表示四核魅族MX将会在明年5月推出。另外,J.Wong还表示,基于Android 4.0的UI将会有很大变化。

  根据之前曝光的数据,四核魅族MX将采用4英寸触摸屏,屏幕分辨率为640×960像素,像素密度达292ppi,并搭载A9四核处理器,同时配备32GB机身内存,预计将采用Android 4.0操作系统,而它的售价将为3999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