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搜狗手机输入法安卓平台革命性升级 重奖征番号

2011年12月28日16:01
来源:搜狐数码

  用手机,输入法一定要牛;要牛,输入不得不革命;要革命,版本怎能没番号?千呼万唤始出来!搜狗手机输入法安卓平台最新版本周即将开放第二次测试,2012年1月5号革命性升级发布。现在,亟待您帮一个忙。我们缺少一个版本番号。

产品革命性升级
产品革命性升级

  搜狗输入法上万款皮肤,搜狗手机输入法安卓平台最新版首创全兼容;

  搜狗输入法超强词库,搜狗手机输入法安卓平台最新版全有,新版本启用全新10万大词库,词库覆盖更全、更广;

  响应速度提高40%;首选准确率岂止90%;独家按键预测、语音输入、全屏手写,1月5日,搜狗手机输入法卓平台X版全都有,唯独缺少一个番号。

 


十大功能提前曝光

  我们始终认为,互联网时代应该依靠网民的力量。搜狗跃龙门,需要您来点睛。叫上朋友们一起来参与活动吧。为搜狗龙年一跃贡献您的力量。

  当然,我们为了此次征名活动也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平板电脑、手机话费等等,同时为自己赢取一份新年大礼吧。

  活动时间:2011年12月27日~2012年1月4日。

  活动对象:所有机友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